保护

礁石救援人员网络研讨会与Phanor H. Montoya-Maya博士

在由礁石弹性提出的网络研讨会中,Phanor H Montoya-Maya博士讨论了塞舌尔大规模的珊瑚恢复项目的有效性,恢复珊瑚礁生态系统服务,并建立珊瑚礁的抵抗力和对漂白的抵抗力。

在1998年,塞舌尔的珊瑚漂白剂导致分支和镀珊瑚的损失高达97%。从2005年至2011年,科学家观察到恢复水平较低,每年1%,珊瑚礁复杂性较低,珊瑚礁的丧失水平较低。他们意识到为珊瑚恢复的一种被动策略没有起作用,礁石救援人员项目诞生了。珊瑚礁救援人员是印度洋第一个大规模的珊瑚移植项目。2011年,塞舌尔自然界通过美国国际开发署和全球环境设施的资助启动了该项目,以试图恢复珊瑚礁的结构复杂性,这些物种具有抵抗漂白和代表塞舌尔的珊瑚的物种。
该项目覆盖了超过1公顷的珊瑚。为了选择他们调查礁石的珊瑚,发现PociloporaAcropora物种bleachin后礁为主g and noted they were fast growing and known to add structural complexity to the reef. Researchers harvested 9 species of coral and cut them into 10 cm fragments, placing them on an underwater rope and net nurseries, and leaving them to grow for at least one year. To ensure the corals had the best chance of survival, the corals were cleaned, monitored and competition from algae and other biofouling organisms were removed.
珊瑚在生长后约16个月时通常达到15厘米或以上时,将其去除。经过四年的项目,他们总共建造了12个托儿所,这些苗圃拥有40,000多个珊瑚碎片。他们的存活率为75%,并重新种植了超过5000平方米的珊瑚或24,000多个苗圃珊瑚。
该网络研讨会强调,需要将大规模的珊瑚礁修复作为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工具,以将其包括在MPA Manager的工具箱中。